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起重装卸、吊装工具、搬运工具、牵引工具、液压/机械起顶工具、紧固工具、永磁吸吊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TW50E半电动液压堆高车,bishamon堆高车定制
新闻中心
STW50E半电动液压堆高车,bishamon堆高车定制
发布时间:2021-09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BISHAMON半电动液压堆高车——龙海起重

【品牌名称】日本BISHAMON品牌

【产品名称】BISHAMON半电动液压堆高车

【保质及货期】保质12个月,部分型号现货可实地看货

【产品特点】配有单独的电池充电器,充电快,电量持久,同时配有电池计量器,可清晰看到电池电压情况。可通过操作杆调节上升和下降速度。使用寿命长可达15-20年。

温馨提示:龙海起重销售该品牌产品为日本原厂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:如果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货值的百倍赔偿!!

 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从事起重工具行业几十年,以质量求生存,以诚信求发展。销售来自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地区30多个品牌产品。产品销至各大企业,如:风电、制造、机械、设备、船舶、桥梁、新能源、石油、冶金、石化、化工、矿山等。

BISHAMON半电动液压堆高车规格参数:

扬程1200(货叉高度90~1290mm)

STL38E(载荷380kg)STL50E(载荷500kg)STL65E(载荷650kg)

扬程1500(货叉高度90~1590mm)

ST38E(载荷380kg)ST50E(载荷500kg)ST65E(载荷650kg)

ST80E(载荷800kg)ST100E(载荷1000kg)

扬程2420(货叉高度90~2420mm)

STW38E(载荷380kg)STW50E(载荷500kg)STW65E(载荷650kg)

产品具体详情可参考网站:http://www.lhqzby.com/sdyybyc/694.html

BISHAMON半电动液压堆高车适用于狭窄空间和有限空间内作业,用于港口、工厂、车间、码头等货物搬运,可用于印刷车间、油库、化学品仓库等防火防爆场地。也可进入船舱、车厢和集装箱内进行托盘货物的装卸和搬运作业。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咨询:0535-6106526  15552259283(同V  

Q Q:1335144052  旺旺:ytlnghai 

我公司为您提供合理的产品报价、产品选型/搭配/搬运方案建议、详尽的技术问题解答!产品有搬运设备,起重设备,顶升设备、起重设备、吊装设备等同时也可产品定制服务,打造适合您的产品!

 

BISHAMON半电动液压堆高车图片:

5日本半电动液压堆高车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