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起重装卸、吊装工具、搬运工具、牵引工具、液压/机械起顶工具、紧固工具、永磁吸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600kg电动平衡吊,提升高度1.5m电动平衡吊龙海起重
600kg电动平衡吊,提升高度1.5m电动平衡吊龙海起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00kg电动平衡吊,提升高度1.5m电动平衡吊龙海起重 
单价: 1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03 16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从事起重工具行业20余年,销售的产品已遍及全国400多城市,每年为2000多企业服务,定制上百种产品。我公司已入驻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30多个品牌,拥有8个品牌授权书,产品种类达400多种。我公司拥有600多平的实体店面,将近2万多产品库存,为了更为真实的了解产品我们接受实地看货验货,并且针对距离远无法来店的朋友开通每周的直播。

诺力顿NOLD电动平衡吊介绍:

诺力顿电动平衡吊,为龙海起重物料搬运设备工具,有易操作、精度高、智能化、速度可控及免费的b2b平台可靠等特点,有免费的b2b平台防护装置,具有悬浮特性,可上下提升或下降负载,悬浮卸载模式下,可在斜面上平稳装配,可配合轨道使用。

 

【产品名称】电动平衡吊、600kg电动平衡吊

【保质及货期】保质18个月,部分型号现货可实地看货,实际价格以咨询为准

【配件】手柄可特殊定制(无极变速手柄、远程安装滑动手柄、H360滑环等)

【产品网站】http://www.lhqzby.com/qztssb/zntsj/771.html

【应用】电动平衡吊可配合轨道系统等,于汽车行业(如车门安装、发动机、变速箱、新能源电池组装等)、精加工、机械制造加工、能源行业、重复性高的搬运工具、锂电池模组搬运、产品零部件组装及仓库装卸等场合。

 

NOLD电动平衡吊规格:

NOLD-IL80(载荷80kg,提升高度3.5m)、NOLD-IL200(载荷200kg,提升高度3.5m)、

NOLD-IL300(载荷300kg,提升高度3.5m)、NOLD-IL600(载荷600kg,提升高度1.5m)

电动平衡吊结构原理及详细参数等可参考网站:http://www.lhqzby.com/qztssb/zntsj/771.html

 

NOLD电动平衡吊销售地区:

 

600kg电动平衡吊免费物流发货,至广州、西宁、上海、昆明、桐城、青岛、河南、西安、天津、北京、浙江、河北、福建、江西、上海、沧州、安徽、常宁等。

相关产品:智能提升机手柄链式智能提升机智能环链电动葫芦无动力轨道系统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咨询:0535-6106526  15552259283(同V  

Q Q:1335144052  旺旺账号:ytlnghai 

诺力顿NOLD电动平衡吊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