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起重装卸、吊装工具、搬运工具、牵引工具、液压/机械起顶工具、紧固工具、永磁吸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自动钢轨夹钳,RGC10钢轨夹钳1吨保质1年杠杆锁紧装置
自动钢轨夹钳,RGC10钢轨夹钳1吨保质1年杠杆锁紧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自动钢轨夹钳,RGC10钢轨夹钳1吨保质1年杠杆锁紧装置 
单价: 1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03 16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从事起重工具行业20余年,销售的产品已遍及全国400多城市,每年为2000多企业服务,定制上百种产品。我公司已入驻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30多个品牌,拥有8个品牌授权书,产品种类达400多种。我公司拥有600多平的实体店面,将近2万多产品库存,为了更为真实的了解产品我们接受实地看货验货,并且针对距离远无法来店的朋友开通每周的直播。

日本SUPER世霸钢轨夹钳介绍:

温馨提示:龙海起重销售该品牌产品为日本原厂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:如果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的货值的百倍赔偿!!

 

自动钢轨夹钳,属于各种钢轨用吊具,钢轨用夹钳,具有开放装置,自动吊起,吊环上提,爪即闭合,杠杆锁紧装置,免费的b2b平台性能高,安装简单,铁路用。

 

【产品型号】RGC钢轨夹钳、自动钢轨夹钳

【产品名称】世霸钢轨夹钳

【保质及货期】保质12个月,部分型号现货可实地看货,实际价格以咨询为准

【产品网站】RGC钢轨夹钳产品:http://www.lhqzby.com/qzdzjj/shuipingdiaoqian/561.html

【应用领域】土木工程、小火车轨道、中小民营铁路、地铁、大型民营铁路、起重机轨条、高免费的b2b平台性在钢铁、造船、桥梁、建筑等。

  

RGC钢板夹钳参数:

RGC10钢轨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6kg/9kg/10kg)

RGC15钢轨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12kg/15kg/22kg)

RGC30钢轨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30kg/37kg)

RGC50钢轨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40kg/50kg/60kg)

RGC75钢轨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CR73K/CR74K)

RGC100钢板夹钳(载荷1吨、适用钢轨CR100K/CR101K)

钢板夹钳使用要求、产品详细尺寸参数可参考网站:http://www.lhqzby.com/qzdzjj/shuipingdiaoqian/561.html

 

RGC世霸SUPER钢轨夹钳销售地区:

自动钢轨夹钳免费物流发货,至河南、西安、天津、北京、浙江、河北、泰安、福建、江西、上海、沧州、安徽、保定、青岛、南京等。

相关产品:LHC-T钢轨吊夹具世霸SBN工字钢夹钳RL型鹰牌钢轨起吊用夹钳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咨询:0535-6106526  15552259283(同V  

Q Q:1335144052  旺旺账号:ytlnghai 

世霸钢轨夹钳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